月落西山

对甜文超级苦手

幻城《我的哥哥》

幻城我的哥哥
是亲情向噢⊙_⊙(在本人反复看了几遍以后)
虽然感觉.额,好像哪里不对(ー_ー)!!
樱空释自三世之后重生到了现代
与卡索等人再度相遇
是作者偶尔的灵感所以更新不定
想要大家都幸福得爱与治愈的故事
(/ω\)
番外会多一些,毕竟是脑洞文嘛
不一定更不更新,这是很早就写的,还只有这么一点

卡索番外〈1〉
在他记忆里爸爸和妈妈是很亲密的直到林应释的到来,妈妈离开了家里也多了一位‘阿姨’。
不久之后林应释出生了,本来以为会被爸爸渐渐忘记自己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弟弟没有威胁呢,那我可以抱抱他和他玩吧。
弟弟是个奇怪的孩子,或许他不该如此向但是的确如此。和大人一样的感觉又有些像是楼房旁的老爷爷一般,总是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


樱空释在一片黑暗中不断坠落着,他不知道这里是哪儿,他也不在乎。卡索已经安全了,自己所能做的都已经做了。
事实上他已经知道了冯索不再是那个对他好愿意为了自己的弟弟而反抗父王的卡索了。
那个卡索、哥哥早在他很久以前便从他身边溜走了,无论是后来来到凡世的千百年来的所有所为也都是一种固执的让人发笑不已的行为罢了。
他是樱空释——在成为手无缚鸡之力的凡人云飞时便能和艳炟周旋、和后来跟火王虚以为蛇的神啊。
又怎么会不懂呢?
轮回后的卡索还是那个小时候对自己温柔以待,疼爱自己的哥哥吗?
可是他还是这么做了无论冯索还是不会对他像弟弟一样对待,他所求的从来就不是回报,他想要哥——冰族的王子卡索幸福。
只要是哥想要的,他粉身碎骨也无所谓,如今这样的结果虽然和他预想的有些不同,可他知道冯索会和梨落幸福的度过一声,毕竟他们是那么的爱着对方。
他很幸福,虽然因为自己要离开哥而闹了脾气可他心里真的很高兴,即使艳炟死了即使再也不能见到哥了。
记得小时候和哥说过的话,像騫雪鸟自由的飞翔吧!
想着想着他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难道死亡就是这样吗?在一片黑暗中一个人的呆着,这真是……也许是习惯了又或是什么,樱空释无法想到具体的词汇来形容。

樱空释“醒了”过来,眼前是莲姬的面貌让他有些恍然,已经多久没看到这张美丽的面容了。
他已不记得了,在无数次的等待中等待着,“哥你是我的光”他时至今日也如此认为着,但母亲莲姬呢?或许是那数年的等待让他不会立刻惊呼出声。
他的嗓子堵住了,张了张嘴唇最后也没有发出一丝声音。
“终于醒啦!”莲姬面色不耐烦的看着床上的孩子,可对她熟悉的樱空释分明感受到了她语气里的放松和担心。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樱空释躺在床上看着上方的天花板发呆,“哥怎么样?”不得不承认即使再怎么样樱空释只要还活着、可以在这世界存活就无法放下卡索,哪怕是冯索也是如此。


人是自私的,樱空释哪怕是神也无法避免这个结论。
在从小就开始一直的“哥是我的光”这种想法下的自己,偶尔也会自私的想要一直照顾自己的哥哥卡索能依赖他,可以帮上忙吗?
这种好似献祭一般的念头,不过是为了自己罢了,并没有多么无辜与高尚。
在争夺王位的时候,被其他几族背叛是有些不快的,可比起卡索又无所谓了。
梨落那是个不错的凡间女子,可若是哪里不错对他而言也只是因为卡索罢了,她保护了卡索为了哥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
可最让他喜欢的不过是哥喜欢她,哥喜欢的我就喜欢,樱空释想要捍卫卡索的幸福,想要他快乐,不过如此。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