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山

对甜文超级苦手

灰雪遇到绿树(4)

人物极度ooc

没看过原著只看过同人刚入的鼬佐

cp有两对没有主副之分,想到哪儿写哪儿

会有很雷的情节,警告了哦!!!

鼬佐和双鸣(鸣人x鸣子)

会有四个人的不同视角分别为

灰雪遇到绿树(→鼬)

新生(→佐助)

独活(鸣子)

这世界有我爱我的人(鸣人)

4

(灰雪遇到绿树)(鼬视角)

我有了一个弟弟,我该负起作为兄长的责任了,可看着摇篮里的婴儿我不敢碰触于他。

小婴儿嫩嫩的小小的,那么纯洁却也脆弱,眼眶不由湿润了,我不是爱哭的人可看到佐助的时候总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激之情。

佐助——我幼小的惹人怜爱的弟弟,也是我最聪明可爱乖巧的弟弟啊,对我说了喜欢。

我是个畜生!

我无法拒绝佐助的接近,我渴望他的纯洁渴望他能净化我的身体和灵魂。

我知道的,我不肮脏但自从那件事后哪怕是现在我也对他人的身体接触感到十分恐惧与抗拒。

每当有人靠近我时我恨不得立刻躲避或者走开,可我不能如此。

我是父亲母亲的骄傲,我是个正常的积极向上的男孩子,我还是那个阳光开朗的止水的朋友,我是佐助以后的榜样,我怎么能变得怪异!

哥哥就是弟弟要超越的目标,但这目标应是美好的光辉的而不是让人厌弃的耻辱的。

我应该是佐助日后在小伙伴前为之骄傲的哥哥,而不是父亲母亲与他人口中的令人作呕的存在,我不该如此堕落!

止水他来了,他也能感觉到我的变化,这是当然的我们是知己,是朋友。

我和他说了佐助的事情,让他觉得我只是在担忧不知如何做一个好哥哥而烦恼?

三年过去了那时的偏激早已化为云烟,不过是运气不好罢了;怪到别人身上算什么呢。

止水这家伙倒好反而嘲笑我是个小老头,我只是早熟罢了,不过多亏他的到来让我安心了不少,一个秘密压在心头总是让人压抑的,我庆幸着我有这么一位好友,至少在我崩溃的时候他会拉我回来,即使他不知道。


额……总感觉写鼬视角的时候写的很顺利啊,其他的我尽力了( ‘-ω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