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山

对甜文超级苦手

灰雪遇到绿树(3)

人物极度ooc
没看过原著只看过同人刚入的鼬佐
cp有两对没有主副之分,想到哪儿写哪儿
会有很雷的情节,警告了哦!!!
鼬佐和双鸣(鸣人x鸣子)
会有四个人的不同视角分别为
灰雪遇到绿树(→鼬)
新生(→佐助)
独活(鸣子)
这世界有我爱我的人(鸣人)
3

(新生)

哇哇,幼儿的哭声从病房响起,无论是门外还是门内的人都松了口气,医生推开门对站在走廊焦急等候的两人笑了起来:恭喜,母子平安。

睁开眼睛对他而言是困难的是吗?他不明白,从外界能隐隐约约的听到一番对话,不太清晰可听到了鼬的弟弟这些话语的时候着实让他开心的大声哭泣起来。

我三岁了,虽然父亲母亲总说我还小可我觉得我已经懂了不少东西了啊!

哥哥爱我。哥哥不爱我?

我不明白,我想要靠近那个人那个是我哥哥的人,那个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闪躲的人。

“哥哥!”他回来了!

我一下子扑了过去,这回他了没有办法躲我了,他不会让我疼的我坚信着。果然他抱住了我,感受到哥哥颤抖的我,用手抱住他的胳膊,“冷吗?”然后很用力的呼出热气!

为什么不保重自己的身体啊,我一边想着却无法开口说出任何带走一丝责备的语气。

“佐助喜欢我吗?”

“当然,最喜欢啦!”

“对不起,原谅哥哥。”

哥哥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会责怪哥哥呢,毕竟哥哥是我最好的宝物吧。

自从那段对话以后,哥哥和我亲密了起来,总是再问我喜不喜欢他,真是的老是被怀疑我也会生气的啊。

可再生气看到哥哥脸上隐约透露出的表情便无法发火了,到底是谁让哥哥这么难过的,我要让他吃了我的千鸟一万遍啊!!!(千鸟是什么?我怎么会想起这个东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