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山

对甜文超级苦手

《双重人格》

《综双重人格》
穿越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物身上,想要把身体还给对方最后才发现自己本就是他。
私设:
1女主转世为27并非夺舍重生
2女主精神力强大,所以自我催眠什么的作者也不太懂,有BUG请见谅
3双重人格为表人格沢田纲吉
里人格女主

1出生
黑暗,一片黑暗。
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偶尔清醒偶尔混沌的度过日子,‘我在哪儿?’‘我是?’‘我,’相似的问题被他/她想起,却又抛在脑后。
直到感觉自己被温暖的液体包裹起来,从外面传来声音:“阿娜达……”
‘日本话?’迟疑的用尽全力碰触身旁的事物,碰到了对于此时的他过于硬的肉壁。
痛!从身体里感觉到了痛楚,却让他开始高兴起来,对于之前那浑浑噩噩的日子更加让他厌恶。
‘我怎么还活着?!’这样一个问题出现了,可他无法回答自己。现在的他偶尔可以清醒一些已经是很好的事了。
渐渐的,他开始发觉自己的感官在一点点更加完善,思维也灵活起来而不是像之前总是堵塞的状态。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母亲对自己那温柔的抚摸,让他开始对出生充满了期待。
过了很久,一阵压力从四周传来,他知道自己要出生了,很难受也很疼,可是想到对自己那么温柔的母亲,他努力的向着微微有着女性护士声音的地方爬去。
一下,两下他爬的很慢,如果不是婴儿或许此时他已经满头大汗了。
终于经过了那个甬道被人从里抱了出来,习惯了羊水浸泡的皮肤一碰到空气,疼痛的让人想要哭泣。他哇的哭了起来,又因为疼又因为一种心中不知怎么诠释的感动。
“啊啊”我握着拳头向着床上的女性,喊到。
在我模糊的视线里那个女性,也就是我的母亲有着一头栗棕色的短发,并不男孩子气反而浑身温柔的气质。
简直就是男人心目中的贤妻良母!
她的五官我无法看清楚,可我知道她是我的母亲,冥冥之中的血缘关系让我自然而然的亲近她,但更多的则是她的气息,更加让我亲切不已。
有妈妈真好啊,这么幸福的想着眼泪却忍不住流了下来。
经过妈妈的怀抱以后,我又被抱到了另一个男人的怀里,有些怪异毕竟我是女…………
男人怀里的婴儿突然睡了过去,熟睡的样子让男人和床上的女性都不由会心一笑。

评论(1)

热度(1)